close
結個婚....真的好忙喔!
除了這個原因之外,當然最主要的因素就是,我還要忙學校課業....
有時候心情還真沮喪,
可是也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繼續下去囉!

我知道我本來想要多寫些文章,
譬如我挑婚紗、拍婚紗、訂婚等....
可是光這些事就讓我忙得不的了
也就一直黃牛了....

像訂婚也是在我忙碌中準備的
最近又忙著弄喜帖
我們設計一個很特別的喜帖喔~
到時候拿到的人千萬可別亂丟ㄋㄟ....
要好好收起來喔!
因為那可是我花了很久的心血喔!
(當然不是我親手做,但是也是我們一步一步弄的喔!)

下下禮拜,又要大se了
想到這麼重要的seminar,我到現在竟然還沒看完,
心情真是緊張,又有一堆事,
希望老天保佑我,事情能一件一件的圓滿解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