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早起喔~
為了明天中午要去參加以前研究所學長的婚宴
而剛好早上我又要做實驗,
所以,只好把做實驗的時間提早....

因為這是24小時的實驗,
也就表示...我今天也是要很早開始做
so....我八點就到學校,做到八點半,這樣明天八點半來做
應該可以趕得及在11點半前做完!
不過,為了八點到學校,我六點半就起床了!
昨天太晚睡,今天又早起....只有一個字....累...睏......(ㄟ~應該是兩個字了)

其實我現在腦袋昏昏,肚子餓餓...
剛剛先吃了點東西,準備睡個午前覺啦^Q^

啦啦喳喳....隨便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