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博一生涯裡,
很重要的一天
因為我要seminar......

雖然碩士時期不是沒有專題討論,
但是,博士班的跟碩士班的就是不一樣,
博士班,還有許多其他博一博二的同學,
一班加起來將近四十個人(其實到底多少我跟本沒數過)
再加上兩位授課老師,
陣容看起來就已經很龐大了....

重點是,大家超會問問題的,
而且,很多人都是把你的paper看的很熟了...
所以,自己一定要把自己的paper看懂,
千萬不能誤會或誤解整篇的意思
免得馬上會被電的很慘...

昨天剛好我們一年級的課又是一整天,
其實我這篇paper,
從我拿到,到要報告這段時間,也不過兩個禮拜而已。
其實我覺得我還滿敢的...之前竟然都還不會緊張。

可是等到我站到台上後,
我竟然開始緊張起來,
自己講了些什麼,我也不太知道
害我真想重講......
還好講到快中間的時候,
感覺又回來了
也越講越順......

總之~雖然覺得很氣餒(因為之前練習超順,也完全不會緊張的)
但是,老師也沒有什麼說什麼,
看起來好像大家都懂了....還問了超多的問題
(大家太踴躍了,害我要寫很多回答)
反正,結束了這個seminar,算是輕鬆多囉!

不過接下來,還有一個期末考,跟三個報告,
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