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月子中心後,
我的生活就不再像在月子中心時那麼的悠閒,
這一個月來幾乎每天都很忙碌,
忙著照顧baby、忙著玩耍、忙著整理行李....
so,沒有時間上網,整理照片,寫寫網誌囉,(之後在慢慢補遊記^_^)
有時候還挺想念那段在溫馨月子中心的日子--有人幫忙帶小孩,不用煮飯^Q^

當初會選擇"溫馨月子中心"
最主要當然還是蘭姨的月子餐,
第一胎生小Ben時,叫的外送月子餐就是蘭姨煮的,
好吃,不膩,變化多,又能調養身體,讓我對蘭姨的月子餐評比很高。
因此這一胎在選擇月子中心時,
第一個想的就是溫馨(過去唯一去過的也只有這間)
趁著回台度假的機會,順便去了趟溫馨實際看看環境(其實以前也看過)
Troy覺得感覺不錯,
又遇到正在坐月子的媽媽跟我大力推薦,
讓我對"溫馨"的好感就更增加,
另外和蘭姨相處之後覺得不像一般的生意人(老闆),
再加上過去也算認識的老客戶(叫月子餐)
彼此都算熟悉,因此憑著對蘭姨的信任,我們便決定好月子中心了!(完全不考慮別家了)
在這五個禮拜的相處之下,
讓我對蘭姨、黃伯、鄭阿姨以及同期的媽媽們有了很像認識很久的感情,
雖然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在月子中心坐月子,
不過有他們的陪伴讓我有聊天的對象,
蘭姨和黃伯也對單獨坐月子的我幫忙很多,
真的是很感謝他們呢!!
溫馨月子中心就如其名--是個"溫馨"的好地方!
(一開始我其實是覺得房子感覺有點舊,但是住進去之後發現住起來很舒適呢!
所以不能只憑外表來評斷月子中心的好壞喔!!!)

五個禮拜很快就過完了,
我也離開月子中心開始自己照顧小孩的日子,
當然在參加過好幾次的歡送會後,
終於這一次是屬於我們的...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跟幫忙,
希望之後還能和大家保持聯絡互相交換媽媽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