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很多篇文章開頭我都是寫時間過的很快...
不過,事實真的是如此啊~
沒想到一轉眼,妹妹已經有30週囉!
距離上次跟大家報告肚子裡的妹妹已經16週後,
就沒有在提過任何關於妹妹的文章啦~
沒辦法...有老大在身邊操煩,
常常會忘記妹妹的存在,真的很愧對妹妹呢...
還好現在肚子越來越明顯,
時時提醒著我肚子裡的妹妹已經越來越大了,
再加上她的活動力很旺盛,常常動來動去的,
和小Ben當初沒什麼兩樣(真擔心會不會生出來後也像哥哥一樣皮?)
現在對著會站會走的小Ben以及肚子裡正在長大的妹妹,
常常讓我覺得身心疲憊>.<
尤其是肚子變的很大,睡眠狀況就是一大問題了!
常常一個姿勢躺沒多久就酸痛的不得了,前一陣子開始越來越嚴重,
真想有個月亮抱枕抱著睡覺,聽說會睡的比較好!?
不過這兩天我想出了用大棉被來代替大抱枕(沒辦法在國外只能省著點)...
這招至少讓我這兩天睡的比較好了,腰、脖子、肩膀都比較不會那麼酸痛^^
唉~第二胎竟然比懷第一胎累多了,想當初都沒這些問題呢>.<

回歸正題,既然題目是寫my angel,
當然就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妹妹的狀態囉~
其實我下週才要去做產檢,
不過沒關係,美國不像台灣常常可以照超音波,
所以對於每次看診幾乎就是聽聽胎心音,
量量肚子大小(可能是子宮長度吧),問問有沒有什麼特別問題,
that's all....30分鐘內一定就可以看完啦!
因為我當初太晚產檢,
所以目前就只有第一次的時候有去照超音波,
以及後來從台灣回到美國後複檢又去照了一次超音波!
第一次照的時候妹妹16w了,
從超音波上第一次看到我的妹妹,感覺非常感動又覺得她真可愛(哈~妹妹亮相囉!)

雖然因為她已經太大,沒辦法看到全身,不過光這樣就很不錯啦!
這次的檢查發現子宮底太低,
所以經過了兩個多月後,
醫生又安排了第二次的超音波,為了檢查子宮底有沒有恢復正常位子,
還好,這一次的檢查一切normal,所以我不用擔心會有前置胎盤以及開刀的問題囉!

27w的妹妹已經快要1000g了, 不過這時候的妹妹,感覺跟16w好像沒什麼差別呢^Q^
不知道下一次照超音波是什麼時候?
唉~看來要好久好久才能看一次妹妹。
Boston的產檢跟當初在LA的產檢果然差很多,
LA的醫生每次都會照超音波(不過給的照片通常只能用想像的)
所以有跟沒有也沒差啦!
只要妹妹一切正常,健康長大,這樣就好囉!
喔~當然還要乖乖的不要讓媽咪不舒服...這很重要~
最近都覺得肚子不太舒服,希望只是我個人感覺而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