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大家都會問:有沒有看醫生?要不要吃藥?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孕婦是不能亂吃藥的!
so...感冒了這麼久,我都採用自然療法-就是讓他自己好...
可惜,一直沒有起色,而且越來越嚴重,還影響到我的睡眠,
Troy看不是辦法,沒有辦法好好休息,感冒怎麼會好勒?
他去翻了醫院給我的一堆資料裡,發現有關孕婦用藥須知,
裡面有列出可以使用且在安全範圍裡的藥品,
昨天下午一下課,他就去幫我買了Robitussin DM和Benadryl
雖然我也不想吃藥,可是爲了快點好(免得傳染給小Ben,而且猛咳都覺得肚子裡的很可憐)
還是希望能夠吃了趕快好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