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小Ben去醫院打疫苗,
原本Troy一直在思考想要取消預約,
因為覺得現在都已經快要三月了,
打流感疫苗好像有點太晚了...
不過最近周遭的人一個一個的在流行感冒...(都是大家傳來傳去啦!)
再加上最近Troy又感冒了,
後來決定還是帶小Ben去打好了!
沒想到醫生一進來和我們聊一下後,
就順口問了一下我們兩個大人打了沒...
尤其我是孕婦更應該要打!
~喔喔~被抓到了~我們當然也沒打囉!
結果馬上就被醫生抓去先打再說!三個人每個人都挨了一針!
果然打疫苗手臂會酸酸的感覺....這可是我第一次打流感疫苗呢!

在這個過程中有個小插曲~
因為醫生在幫我打針的時候發現我的手臂上皮膚有嚴重的受傷...
都是因為太乾燥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痛死我了呢!
明明都有擦乳液啊~~~~哀~現在只能一直猛擦乳液希望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