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這個也癢、擦那個也癢....
這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很嚴重了,
我的兩條上手臂同時都有很嚴重的乾燥脫皮,
除此之外,有的都已經受傷到有傷痕了!!
奇怪的是,全身上下也只有上手臂才這樣...
平常的我幾乎一天至少都會擦一次以上的乳液,
怎麼會受傷到這種地步???(很多人都說一定是我太乾了會癢就不自覺得抓傷)
現在還不止癢而已...有時候剛擦完乳液還覺得有點刺痛呢>.<
看到我手臂的人都會先發出一聲驚嘆~"哇!怎麼這個樣子!?"
真的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慘不忍睹!!!
唉...現在就只能隨時想到就趕快補充乳液...
其實小Ben好像也是因為皮膚太乾燥也是有一點受傷,
不過當然沒我這麼嚴重囉(這樣會很捨不得,還好他沒有癢到會想一直抓)
現在也是有空就幫他擦一擦~
那天帶他去打疫苗,醫生有建議可以買一種叫"aquaphor"的來擦~
昨天我上網替小Ben還有我自己各訂購了一條來擦看看,希望能夠有效!

我想~我們兩個喝的水可能太少了...
不然Troy都沒在擦乳液也不會這樣(他水喝得很多)~
要努力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