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寶寶誕生到今天剛好兩週了...
沒想到生一個寶寶真的很辛苦!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忍受的了生產的痛苦,
可是...人家說第一痛不是假的...陣痛真的真的很痛,
還好我選擇了無痛分娩,只需要忍受前期的痛....(我現在愛死了無痛分娩^Q^)
雖然途中曾經面臨可能要開刀剖腹,
不過還好有許多人的祝福跟保佑及醫療人員的專業(美國護士真的太專業了),
讓我免受那一刀^^
最後寶寶也順利的生出來啦!(雖然最後寶寶是醫生幫忙用吸盤吸出來的)

寶寶生出來之後才發現,原來寶寶根本不到3000克,
還害我後兩週都不敢多吃、多睡,怕把寶寶養更大...
結果害我的寶寶這麼瘦小...>.<
不過雖然瘦小但是頭卻好大一個....
醫生說,還好他很小一隻,不然我可能還是要剖腹了>.<
難怪我怎麼用力就是生不出來...

今天是他2週紀念,希望我的寶寶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