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第40週了....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不知道還要幾天寶寶才要生出來?

自從前兩週(38w)檢查醫生說都還沒有生產的跡象後,
我和老公開始很努力的走路....(那時候寶寶已經有3200g了)
上一週(39w)產檢,醫生說還是不行,子宮頸還是很硬,路走的不夠多,
我們兩個又開始到處找樓梯爬...(這時候寶寶竟然已經有3500g了,快嚇死我了...)
這幾天每天努力的爬樓梯,上上下下,就是希望寶寶能趕快生出來,
不然他一直長...又不出來,到時候變成巨嬰怎麼辦呢?
跟醫生討論...醫生說看40週產檢如何?
如果還是沒生...那就安排週末催生好了....
如果在催不出來...那就只好剖腹了!
聽到這個心都涼了....我不想啦!
為了寶寶已經長了滿肚子的妊娠紋,
別在我的肚子上又多了一道疤痕啦!>.<
光想到就很恐怖...
而且如果順利自然產...寶寶你也別長太大ㄋㄟ
這樣媽媽我會不好生啦!
乖乖,快點出來喔!
現在一堆人等著你出來,別再拿翹啦!
(希望精神喊話有效)

晚一點就要去產檢了....希望能聽到好消息啦!
加油加油!繼續去散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