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又沒上來寫寫文章...因為最近過得很忙碌跟充實,
除了去學校外,我還另外參加了孕婦瑜珈班,
這是專門給孕婦做的運動,他不像一般瑜珈,他會避開一些會影響或壓到肚子的動作。

九月底的時候終於決定要參加台安醫院舉辦的孕婦瑜珈班,
其實之前我也有到處上網找,
後來發現只有萬芳跟台安有舉辦這種孕婦的瑜珈課程,
其他的都沒有寫的很清楚,打電話問了課程的相關資訊及價錢,
後來考量我出國的時間,
再加上我的週數也已經23週了,
所以決定參加台安的課程。(最早開課)
其實台安的價錢比較貴,可是沒辦法,剛好九月底上到10月底,
這樣我11月還有時間可以準備出國的瑣事。(雖然貴,但是環境很不錯喔!)

才上了第一堂課就喜歡上去上課了...^Q^
在那裡看到許多的孕婦一起做運動,
這種感覺真特別!*^^*
認識了其他的媽咪,偶而還能經驗交流一下!
而且老師教的不錯,重點能夠趁著個機會運動也很好!
我現在平時的運動其實就只有偶而散步,
而且走久了又很容易累....
哈....現在上瑜珈課是我最喜歡的事情啦!
心情都很愉快,跟寶寶一起運動的感覺真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