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暑假已經接近尾聲,

但是天氣依然很酷熱,

小Ben和Audrey也常熱得滿身大汗...

(不是我不給他們吹冷氣,有時候也是要讓全身流汗才健康嘛!)

每當媽咪我說要讓他們兩兄妹一起泡澡玩玩具,

就會看到小Ben和Audrey已經迫不及待的往廁所奔去...

前幾次還讓他們一起擠在小浴盆裡泡水(其實就是讓他們玩久一點玩具),

小BEN最愛玩毛巾

雖然浴盆小小的,不過兩兄妹玩的可起勁呢!

但是看他們兩個窩在這麼小的空間,腳都不知道要擺哪了,

後來決定乾脆還是移到大浴缸去好了...

2009.6.23 泡水樂

空間果然大多了...也比較舒服的感覺...

 

看...小妹妹還玩起撈魚的遊戲囉...

(歡迎下次也來我們家玩水囉...限小朋友...哈)


這是在阿里山別墅裡泡溫泉,看小Ben玩的都不想起來了呢!

在阿里山泡湯 


第一次帶小Ben和Audrey在郊外玩水,

尤其溪邊還有石頭可撿,小Ben玩得不亦樂乎呢!

這是我的戰利品喔!

 

 

===============================================================

後記:

這次去住澳門威尼斯人,水池深度也不過到我小腿的一半高,他竟然不敢下水...

特地帶他去玩水他反而不給面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去花蓮泡溫泉的後遺症,(媽咪我沒抱好讓他有點嗆到水,嚇到了)

小Ben現在對戶外的泳池有點恐懼,可能是覺得怕很深,

在室內的浴缸倒不怕...

我看下次要帶他去室內泳池試試,希望他能知道游泳多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