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是半日遊呢?
因為...本來上個禮拜我們想要利用troy剛好停課,我又不用去學校的空檔,
來個台灣兩天一夜之旅...(就當作是我生產前在台灣的最後一次旅遊囉!)
結果...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們都還沒決定好到底要去哪裡?要住哪?
去宜蘭嘛~又覺得應該要泡個溫泉...可是我現在又不太適合!那就算了,免得心癢癢的!
去中部嘛~又想到週六就要去台中吃喜酒了...懶得又跑一趟!
重點是...沒有提早訂飯店,我們心理也都還沒有打算...

到了晚上10點多,
我們兩個開始一個上網查...一個翻舊雜誌...看看哪裡有推薦的行程!
最後~看到了綠光森林...
(記得之前我曾經不小心看到偶像劇的片段,感覺環境還滿漂亮的,除此之外,對他就沒什麼印象了)
看一看簡介...覺得還不錯的樣子!
不過看了天氣預告說下雨的機會很大,決定乾脆改成一日遊好了!

《2006.11.1》
我們早上10點多從家裡出發,在車上用完早餐後就直接往我們的目的地出發!
沿途天氣一直不太好...不過越往南部走...雨好像就越小了,
趕快祈禱不要在下雨了!
在蜿蜒的山林裡,偶而下著絲絲小雨,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綠光森林

他不是真的一座森林啦!他其實是一個牧場-又叫做"富野綿羊牧場"!
可惜,因為當天下雨的關係...羊都在休息啦~不用上班!所以我們沒看到!
不過,我們很悠閒的散步走走、享受大自然的美、以及美食(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肚子都吃到很撐了)

真的感覺還不錯啦...(兩個人一邊吃飯、一邊看風景還有報紙...超悠閒的感覺!)
就這樣,我們待在裡面到吃完飯後,又去走一走消化一下,才心滿意足的決定要回家啦!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又去看了一座橋"羅浮橋",

因為雨開始要變大了...我們隨便照張像,橋只走到一半就又上車回台北了!
回到台北還滿快的,大概不到四點就到家了...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半日遊啦!

後來覺得,半日遊也挺不錯的...又不會太晚回家,也不會太累!
決定隔天繼續來個半日遊好了...
打了通電話邀請我爸一起,我們決定去宜蘭半日遊啦!(讓他體驗雪山隧道的便利^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