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每天都過的一樣,
沒想到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Audrey妹妹竟然已經四個多月了...


8月11日是星期一,
所以我們提早星期天幫妹妹慶祝。
由於公婆沒有上來台北,
所以臨時請爸媽還有小妹來一起慶祝Audrey的四個月,
按照台灣的習俗,
四個月大的小baby要"收涎"(台語),也就是收口水...
不過印象中當初小Ben收完後,原本沒流什麼口水的他竟然開始常常流口水,
(所以習俗規習俗啦^Q^)
雖然妹妹還沒開始流口水,不過還是照習俗做囉!
(果然現在開始流口水或噴口水了@_@)

當天特別先請媽媽幫我買需要的餅(掛在脖子上的),

有了娘家的爸媽來,多了些對妹妹的祝福,
大家輪流說些祝福的話,
並剝下來沾妹妹的嘴...連小Ben哥哥也有樣學樣的做喔!
看來妹妹也是得到大家的疼愛啦!^_^


四個月大的Audrey體重已經有6.2kg,
(身高不知道)
長的越來越可愛(不過還是很多人以為是小男生>.<)
已經很會趴著抬頭,
還可以抬得很高喔...

目前正在學翻身,
會從趴著翻回正面,但是還不會從正面翻到另一面...
很會咿咿呀呀的發出一些聲音,
最近剛跟Troy學會噴口水(都教壞的>.<)
也開始很愛流口水...
開始會運用自己的手拿玩具,
很愛到處亂看,
喜歡笑,但是更愛大哭,
講到這就想起這個女兒很會折磨她的媽咪(也就是我啦)
半夜都不好好的睡覺,
不是很晚很晚(凌晨四五點)才睡,
就是半夜一直起來哭,
害我當初在她六個多禮拜開始就很慶幸Audrey可以一覺到天亮,
沒想到回來台灣幾個禮拜就變了,
也累死我了!!!
妹妹呀~以後一定要孝順我ㄋㄟ...
是你讓我得了媽媽手的喔!!!
(外加脖子肩膀腰...的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