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想到青年節,就會想到我的生日囉....
小時候都覺得在節日過生日真不好....
因為這樣大家就不會幫你慶祝~
老師都會說:放假要好好唸書喔....(因為剛好放完假要考月考)

長大之後才發現,
因為青年節,大家就比較容易記住我的生日啦!

今天快中午才看一下我的電腦
發現好多朋友都傳MSN跟我說生日快樂
呵呵.....超感動的....
也多虧了MSN,現在聯絡超便利的!
朋友還是舊的好....
老朋友都沒忘了我的生日....
雖然現在年紀比較大,不會去在意到底有沒有人記住我的生日
不過,看到大家的祝福,還是很高興喔!

謝謝你們喔.....雖然大家不常見面,
可是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