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8最讓我思念的一次就是和小Ben的分離...
四月中時,因為生了Audrey妹妹住進月子中心沒辦法再照顧小Ben,
因此,婆婆將小Ben帶回台灣離開了美國。
一個人在月子中心,沒有親人在身邊,
也讓我每天分外的更思念兒子...
想到從懷孕到一歲多都是自己親手帶大的,
突然不在身邊更是不習慣,
每天只要想到小Ben眼淚便不聽使喚的一直留下...(還被蘭姨唸呢!)
從沒想過會這麼這麼的想兒子...
so...為了一解思念之愁^Q^
我用我電腦裡唯一的繪圖軟體--小畫家
自己做了一張桌布,每天可以讓我一直看到它!

每天在月子中心真的挺無聊的,
從沒想過自己竟然會用到小畫家這麼簡單的軟體來做一張圖,
摸索了幾次之後就上手啦~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呢!^Q^

底圖是一張小Ben在去年聖誕節前在紐約附近的outlet飯店照的,

其他的圖就是我擷取了許多張小Ben之後的生活照,
最後因為覺得都貼小Ben的照片忽略了妹妹,所以又貼了兩張妹妹的照片~^_^

最近在玩MotionTree這個網站,
所以第一個試做的作品就是整理這些照片貼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ps:自從這一次的離別之後,慢慢好像有點習慣小孩不在身邊的輕鬆感
      後來有時候孩子不在身邊,也不會再這樣這麼想念啦...反而覺得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