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7 我結婚啦~
現在回想起來...一切好像就在忙碌中度過了....

一大早,不到八點就被新秘(Emma)叫起床,
新秘先幫我上髮捲,然後讓我先敷臉,
這段時間她動作迅速的幫我的伴娘們及我媽化妝弄造型,
吃完早餐後(當然是髮捲也拿起來,面膜也敷完了)
終於輪到我啦~這時候也已經十點多了...
因為之前就已經給Emma試過妝了,
所以這次她就很駕輕就熟的迅速為我上妝及弄髮型,
並先穿上白紗
(其實我們是三點才要迎娶,
不過因為迎娶前男方會先來和我們會合一起拍照,
所以才會那麼早就開始弄了)

中午,因為男方要拍照的親友一起在飯店先吃午餐,
也邀請了我們女方的家人,
所以,除了我和Emma之外大家都去吃午餐了!
(我總不能穿著新娘禮服去一般餐廳吃飯吧....超怪的呢!)
閒著也是閒著,Emma開始當起攝影師,猛幫我拍照,
所以我就多了一堆只有我自己的照片....哈哈....我不是自戀的新娘喔!

吃完他們包給我們的午餐後,
休息一下我們便去婚宴現場準備拍團體照留念
我們晚上的婚宴場地是在漢神的11,12樓俱樂部,
會這麼特別主要是因為....那天是大日子根本都沒有場地了
分一二樓,一樓有室內跟室外,室外有個游泳池還滿有氣氛的,
二樓就是純粹室內,跟一樓是不同的感覺
本來,坐在游泳池畔聽著音樂吃著大餐感覺還滿不錯的,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碰上了超級寒流,天公不做美....唉...還好沒下雨!
真是辛苦了坐在池畔的同學們了!
(忘了提醒他們要穿厚一點...雖然提供暖暖包,但是還是會冷啊!)

拍完照後,男方先行離開(回家等時間)
我們女方就回房間休息等待下午三點的來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