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忘記了..."

"媽媽你都忘記了..."

這兩句類似的話,是最近小Ben突然會說的話...

不是他突然會講話,現在的小Ben已經很會表達,也會說故事給我們聽,

而是他開始會用這句話"媽媽忘記了!"來表達他的不滿以及提醒我....

隨著小Ben越大,跟他講話越得小心,

一不小心答應過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不然...

"媽媽~你都忘記了~~~"就會從他口中說出來!

最常的是,答應他晚點講故事,或是帶他做什麼事情,

但是一下子被妹妹打擾了,然後我就不小心給忘了,

小Ben就會提醒健忘的媽咪,而且是用有點失望有點提醒有點渴望的語氣告訴我!

這....每每讓我趕緊跟他道歉然後趕快做答應他的事情,

也提醒了我不能忽略小孩的感受,

以身作則,是我希望能做到的...哈~(我不想當個隨便敷衍的媽媽啊)

但是...小Ben,你答應媽媽的事情也要記得啊...

怎麼偶而也會耍賴呢!

別忘了,你也要以身作則,讓Audrey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