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寶寶寫真照~~

DSCF6742-1.jpg  

這是第一次帶著兩個小寶貝去外面拍照,

在熱心網友介紹下,

我們最後決定去台北童年拍小Ben和Audrey的第一套寶寶寫真!

紀念小Ben兩歲及Audrey一歲了,也順便拍個全家福照...

雖然準備了很多套的衣服給攝影師選拍,

但是礙於我的包套只含14組照片+一個特製相框,

(下定決心說什麼也不可以多選照片...因為~照片不用選多,只要精就好)

也只能忍痛的選出我們最滿意最喜歡的14張...

在我的眼中...這14組照片都是無價之寶,

表現出Benji & Audrey最可愛的一面,

也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貼放順序按照寫真本的順序,

1.妹妹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感覺好像是拍米餅廣告的小麻豆,haha...(穿上和服的妹妹真可愛ㄋㄟ)

拍米餅廣告的Audrey

2.這張小Ben是單眼皮帥氣小生...沒想到近照也可以這麼好看

 超帥氣小Ben

3.這張是爸爸托著Audrey和媽咪在玩Peekaboo...看妹妹笑的多開心啊!(攝影師真會掌握好時機!)

開心玩耍的Audrey

4.這張是媽咪特地要為13個月的Audrey妹妹留張光溜溜尿布照...(哥哥的沒選,因為太瘦了...)...三點不露啦~

 13 month的尿布小妹

5.這張小Ben,媽咪我說什麼都要選,因為媽咪覺得小Ben擺這個Pose實在是太酷啦!也很有小麻豆的架勢耶~

媽咪最愛的酷酷小Ben

6.小Ben這張照片笑得有點靦腆,手腳好像都不太好意思放在那邊,感覺不太自在...真是害羞的小Ben啊~

 害羞的小Ben

7.最喜歡拿湯匙的Audrey,媽咪也忘了那時候為什麼會選到這張了耶...大概是覺得這張難得有全身,而且玩得很專心吧~

扮家家酒Audrey

8.這張真的把我們家Audrey妹妹的優點都拍出來,缺點都變不見了耶...是爸爸的最愛喔!(白皮膚,大眼睛,小嘴巴) 超卡哇伊的啦!!!

 超卡哇伊的Audrey

9.這張是有氣質的小Ben,沒想到自己也會擺出這樣的Pose....都是很自然的喔!媽咪看了也是必選之一啦!

有氣質小Ben

10.這張是難得兄妹倆都不錯的照片之一,看他們兩個吃米餅吃得津津有味,多愉快啊!

 好東西我們一起吃...

11.這張是在公園外拍的,也算是滿特別的一張黑白照囉~媽咪我平常也照不出來....so...也被選中啦!

2009.5.17 台北童年拍寶寶寫真(一歲兩歲紀念)

12.這張照片雖然看出來公園很熱(妹妹已經頭髮濕透了),但是看他們兄妹倆開心溜滑梯,哥哥滿臉對妹妹的疼愛,當然是一定要選的囉!

(也被我選來當封面照片了,因為要選到同時兩個人都不錯的...很難!)

 在公園溜滑梯的兩兄妹

13.最後就是我們的全家福照囉~最輕鬆自然的拍照就是最好的照片囉!

彩色全家福照

14.最後一張黑白全家照,也很不錯囉! 

黑白全家福照

呵呵~欣賞完寶寶們的寫真後,有沒有心動啊?

我想~下一次~也可以再去台北童年拍照囉!

ps:有什麼建言也別忘了留言指教喔!

ps:對了,都忘了問問大家最喜歡Benji和Audrey哪一張照片呢???看完也和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