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年多前當了媽咪後,
我的無名相簿及網誌變成了小寶貝的成長紀錄,
隨著小Ben和Audrey的出生及成長,
相簿相片數量不斷增加,網誌內容也多以兩個小寶貝為主,
有時候自己看著以前的相片或文章,
真不敢相信兩年過的還真快,
小寶貝們的成長真的很迅速,
在這裡從懷孕開始,和大家分享了許許多多的甜蜜喜悅,
例如,出生、開始翻身、爬行、走路等等…,
也抱怨了許多照顧小孩上芝麻綠豆的煩事,
呵呵~真的是一個讓我發洩心情的管道啊!^_^

透過相片,再一次回顧小Ben和Audrey的成長吧!
順便看看他們長的像不像呢!?
@剛出生的哥哥和妹妹

(我是哥哥I'm a boy!)

(我是妹妹I'm a girl!)
@1 month

(我是哥哥)

(我是妹妹)

@4 month



@會自己翻身

(哥哥四個月)

(妹妹快要六個月)

@開始會爬了...(兩兄妹都是七八個月左右開始)



@會站會走

(哥哥八個月就會扶著站)

(哥哥十二個半月會走路)

(妹妹七個半月就開始喜歡站著)

(妹妹十一個半月就走路了)

@相親相愛的兩兄妹,會一起玩耍、抱抱、看書...
















除了特定日子會去相館拍藝術照外,
平常的日子裡,媽咪自己充當寶貝們的專屬攝影師,
努力用相機記錄他們的各種成長片段,
除了和大家分享外,也希望以後小寶貝們看到也會了解自己的成長和家人的用心!
而這個也是我現在主修的課業之一囉^_^

紀錄孩子美好時刻,媽媽們推薦:檸檬巷館Lemon Studio (網址:http://www.to-lem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