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一次可以來欣賞我們家兩個寶貝的寫真照囉!  

DSCF1718-2.jpg 

(包含了一本12吋大相本,及幸運草相框)

每一次去拍完照後,最期待的就是拿到相本的那一瞬間~

這次是延續去年同樣選擇了台北童年為小寶貝們掌鏡!

一來是覺得去年拍的還不錯,而且有折價卷剛好配合朋友們一起揪團折價許多(比其它間都划算),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拍得跟去年差不多(因為場景都相同),

沒想到台北童年在去年我們拍完後有搬工作室,

背景、外景都不一樣,攝影師也和去年不同...

so...二話不說,還是繼續選擇同一間拍攝吧!

這一年兩個小朋友長大許多,

還記得去年選照片時,想要挑兩兄妹一起好看的照片很少,

沒想到這一次因為互動很好倒是有滿多好看的照片,

再加上他們兩個各有許多不錯的獨照,

害我又是心裡掙扎許久...

又一次忍痛刪掉許多好看照片,選出我覺得自己最喜歡的部分!

再一次和大家分享我最重要的兩寶貝的成長囉~~


1.一開始攝影師就用球來拉近和小朋友的距離,小Ben和爸媽玩拋接球...

   (果然馬上就玩起來了)

2.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取鏡到這麼斯文氣息的小Ben

 (是我們家的小眼睛帥哥喔!)

3.兩個寶貝一起和爹地媽咪玩球,兩個都很開心...小妹很high!

 

4.哥哥躲在後面peekaboo...不知道算不算有呈現那種感覺,但~這次換小Ben很high了!

 

5.我們是相親相愛兩兄妹!

(兩兄妹很配合的一起拍照,妹妹的手還搭上哥哥的肩膀...這次拍照,每次要獨照,另一個都會想一起插花)

 

6.平常視對方為自己最愛的兩兄妹,竟然拍的有婚紗照的feel....笑死媽咪了!

(平常在家裡也常上演你親我我親你的兩兄妹,本來想刪掉這張的媽咪,被攝影師強烈要求留下這張有感覺的照片,

等以後大一點會吵架的話,就拿給你們兄妹看...)

7. 和爹地拍照笑的超開心的小Ben,難得有不同的笑容!真可愛!

8.本來攝影師要媽咪和妹妹合照,但是小Ben也想一起入鏡,不過這張三個人都拍的不錯呢!

(妹妹你擺的pose還有笑容都真可愛呢!)

9.笑得很燦爛的Audrey,這張當然要選囉!

A:我是小辣妹!

 

10.學鯊魚的小Ben,他很愛手上的鯊魚,要媽咪選這張,可愛當然也會選囉!

 

11.這張媽咪看了超愛的...沒想到Audrey什麼時候這會擺pose了,超動感、超卡哇伊的啦!

    (當然也是有點小三八)

12.平常活潑好動的Audrey也有這麼文靜可人的時候,選了就捨不得刪了...

 

13.唯一的一張全家福,拍得也很不錯吧!

(大概也只有這張最好,兩個小子不是這個沒表情就是那個沒笑容好像被欠錢一樣,

剩下就多選小朋友的就好囉!)

 

14.這個背景真漂亮....兩個小孩更漂亮!

 

15.這張也是拍得很不錯,不過沒放入相本,是另外贈送的電子檔!

 

16.Audrey唯一外拍也是很可愛!

雖然臉部焦距不是很清楚,但是整體拍起來很不錯的配置,加上穿了小洋裝的妹妹感覺又不太一樣嚕!

(看得出來嘴巴還在含著飯嗎?拍到都肚子餓了...看起來有點肉肉的妹妹)

 

17.小Ben唯一外拍,這張超有動感的小Ben,竟然飛起來囉!

(小Ben也很愛這張,當然我也很愛喔!看起來不只三歲的哥哥)

 

 

這次拍照,小Ben哥哥害羞靦腆不改,照相拍起來的笑容都差不多,(還是都很可愛及帥氣啦!)

倒是Audrey妹妹個性較外向,表情很多,肢體動作也很多,拍起來超多很棒的照片,

不過礙於媽咪不想多選,所以只留下我覺得最棒最有代表的照片囉!

 

每次要拍照前都在煩惱要準備什麼衣服及配件,(尤其是小女生)

但是每每真的上場拍,根本顧不得頭髮有沒有綁或做什麼造型,

但是這次許小妹的衣服特地挑了幾件細肩帶、短裙和小洋裝,

謝謝致勤阿姨和外婆的細肩帶上衣,讓可愛的妹妹更加分囉!

其實兩個小時的拍攝也沒換多少套衣服,(三個室內場景和一個外拍)

不過好看的照片還是要透過攝影師才會呈現出來!

拍照~果然是門藝術啊!

ps:台北童年在我們拍完後,他的特惠組合有變動,so...需要折價的人記得先告訴我喔!推薦可以折300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它之前的精簡組合,很適合我的需求呢!)

ps:各位朋友欣賞完後,覺得喜歡哪一張或哪幾張,別忘了回覆訊息讓我知道一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