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en在Gymboree上課也有半年了,

雖然在那邊上課很不錯,但是學費到是真的滿貴的...

自從表姐告訴我信誼的課程聽說還滿不錯的又不貴,

再加上訂了信誼的學前教育後,

每次看到小太陽親子教室廣告就有點心動的想去試上看看...

信誼的親子教室有分成親子共玩(一周上課三堂)和親子共讀(一周兩堂),

在考量時間,上課類型以及媽媽的勤勞度之下,最後我決定選擇親子共讀課程,

一周兩次的課,每堂課一個小時,共十堂課,4000大洋...

(因為規定上課只能有一對親子進入,所以妹妹就和阿娜在外面等候,

有時候就讓妹妹進去親子館玩遊戲或是去親子書房看書玩玩囉!)

Audrey@信誼親子館 

 

親子共讀,顧名思義就是來聽故事看看書囉...

本來還很怕小Ben坐不住定不下來,

但是沒想到10堂課上完後,還常常問媽咪我...什麼時候還要去信誼上課呢!

每堂課一開始,進入教室後老師就會讓家長引導小朋友找出有自己名字的名牌掛上,

大概兩三次後,連小Ben都可以自己找出他的名牌喔~

接著會播放兩篇短的小故事讓小朋友先調整等待上課,

(媽咪我很喜歡這個小雷與波波的故事,可是...小Ben不愛耶...他只喜歡豆豆!)

看完影片後,老師帶動唱讓大家坐定位就開始唱名的遊戲,

這是小Ben很喜歡的一個部分,

老師會一個一個的唱名讓大家上台來當小幫手(每次的方式都不同,有找小動物,或是幫忙收拾,或是歸類等),

唱名這個部分一直到現在,在家裡只要小Ben和Audrey吵鬧都很有用喔!

再來就是老師帶著念兒搖並配合手勢,(我這才知道原來小孩對於手指謠的喜愛度是這麼的大啊)

接著才是這一堂的重頭戲--講故事囉~

配合著老師生動的口語表達,小Ben多能乖乖的仔細聆聽,也印象深刻,

故事說完還會針對故事的主題來做延伸的活動...

我覺得真的還挺不錯的呢!

最後就是10分鐘的看書時間,

小Ben每次都在等待老師說可以去後面選書,

他最喜歡的就是小波的歡樂農場~因為...可以按出很多的聲音嚕!

愛看書的Ben 

在這十堂課裡有一堂是故事變裝秀...老師請每個小朋友選著一個動物來模仿,

哈哈~結果我們小Ben說他想當大象---

可惜...超級害羞的他....輪到他表演時,竟然很害羞的不敢動...

最後是媽咪陪著他帶著他的手勉強模仿大象鼻子囉!(虧他之前在家裡還會一邊學大象走路一邊搖鼻子哩)

ps:我根本不知道有其他媽媽會這麼認真的幫小朋友打扮...害我只有讓小Ben穿上灰色系的衣物來代表大象

DSCF6990.jpg 

(信誼規定上課不能照相的,所以平常都不能照囉...只有表演這一天特地開放讓家長拍照呢!)

各種小動物們合照囉~

DSCF6984-2.jpg   

(有沒有看到害羞的小Ben其實很想學前面的哥哥們舉手比耶呢!可惜....太膽小了啦!)

 

上完這十堂後,覺得真的滿好的一堂課,價錢不貴但是又有收穫,

可惜詢問後說共讀課程只有這一套,所以就算再報名下次的共讀,

上的內容還是一樣...只好等待他們以後有新的內容才能再去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