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訂於四月初的四天三夜家庭旅遊,
因為趕著配合3月底的消費卷方案(有對折或買一送一),
所以決定在我生日這天全家出發往花蓮前進囉…
(原本Troy要請我去吃王品的計劃只好無限延期了…)

這趟行程的產生主要是因為原本我們打算在五月底要和朋友去日本自由行,
但是在到底要不要帶小孩一起去方面上考慮很久後,
為了想要好好休息一下(我承認是我啦!很想要暫時擺脫小孩幾天,喘一口氣),
再加上最後朋友無法同行,
便決定日本行只有我們兩個人就好!(這樣才輕鬆自在嘛!)
為了彌補小朋友沒有同行的遺憾,
(和寶貝們出遊是很難得的機會…尤其越大機會越少)
以及Troy還有假期的緣故,便策畫了這趟全家台灣東部旅遊,
我們的主要目的是要去花東玩,
再順路繞到高雄婆家住幾天,然後才回台北。
在人員方面,除了我們一家四口外(2大2小),
當然還有我們家的主要幫手阿娜以及我最疼愛的小妹Lisa囉!

帶小小孩出遊其實對我們來說並不是難事了,
從小Ben出生沒多久,我們就很常帶著他到處趴趴走,(在國外養成的壞習慣^Q^)
坐飛機、坐車,只要他們的必需品都帶了就什麼都不怕,
(有一半以上都是他們的物品)
當然這次的旅程也不例外囉!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先前往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



雖然天氣有點陰陰的,偶而飄點毛毛細雨,
但是太魯閣,大自然的美還是讓我們覺得此行不來太可惜囉!



(難得一趟這麼遠,當然還是來看看也好~
而且有小孩後,每個地方都是沾一下就好,不需停留太久^Q^)

太魯閣遊客中心,哈~我們也只有下來這一個點而已!




看到椅子就坐的小Ben,在看到桌上放的蠟筆時眼睛整個都亮起來,可惜媽咪沒有帶紙,又不能畫在桌上,只好拿著蠟筆過乾癮…


遊客中心內的展覽館,調皮小Ben跑來跑去、摸來摸去、翻來翻去的不得閒…

離開太魯閣回到花蓮市區也下午四點左右,
我們先去海悅飯店check in,

(飯店大廳)

(往餐廳方向)
讓小朋友們洗個澡,補個眠,在出門去吃晚餐!

(一到房間就迫不及待上床玩耍的兩寶)

(Audrey會學大人幫她洗頭髮)
海悅算是很新的飯店,雖然不大間,但是還滿乾淨的,
配合我是三月壽星的活動,兩間雙人房附早餐,
一間平均只要2000出頭,真的是非常划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