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才剛從花東一路玩到高雄再回台北,
又有很多的照片跟遊記等著整理...
在這個空檔,介紹一下2月底我們去的一個地方--宜蘭梅花湖
(其實是拖太久都還沒記錄^Q^)

2月底的最後一個周六,
Troy又和那群好同事們相約,
這一次的目的地是由居住當地的同事推薦,
打算來個宜蘭一日遊!

當天早上出發,一出門就看到外面陰陰的好像要下雨了,
果然才上信義快,就開始飄起綿綿細雨,
還好到了宜蘭天氣又有點變晴了,雖然沒有大太陽,但是至少雨停了...
和其他同事們會合後,便前往我們的目的地--梅花湖
由於梅花湖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如果想要繞湖ㄧ圈的話,用走的可能不知道要走多久,
大家攜家帶眷好幾個小小孩的,便決定大家都租腳踏車好了!
現在的觀光景點真厲害,連腳特車都有電動的,(還是我落伍了!?)
坐在上面真輕鬆啊~一點都不需要費力!

(我媽載著阿娜和Audrey,就像騎機車一樣,不用費力)

不知道我家Troy在想什麼,竟然堅持要ㄧ台協力車(還ㄧ定要有個小孩坐位),
可能是想小Ben愛坐腳踏車吧!
so我和Troy只好賣力的用腳踩,
然後沿路就聽到:「你也要踩啦!」,「用力啦!」「啊!上坡」
我們就這樣繞著湖騎ㄧ圈,
後來決定和老媽借一下車,再去繞一圈,
終於可以輕鬆的坐著不用那麼辛苦囉!



騎著車欣賞沿途的景色,感覺也不錯啦!(只要別在叫我騎腳踏車就好,上坡超辛苦的)

(中途,湖的另一側)



梅花湖的正面,湖內有很多的小鴨,天鵝...

(認真看動物的小Ben)







在梅花湖停留了大概ㄧ兩個小時後,
我們便離開去找我們的午餐囉...
吃完午餐,因為天空不做美,開始下起小雨,
我們便只好打道回府,結束我們半天的行程啦!
雖然跑了一趟去宜蘭,只有去梅湖走走,
不過...這也是滿適合我們這種出遊又不用花太多時間的玩法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