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Audrey從小Baby慢慢長大,
眼睛慢慢變大(至少已經比小Ben大了^Q^),
越來越覺得我的女兒真是可愛(喝喝~我承認我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這麼可愛的女兒當然要為她留下不同時期的照片囉...

當初在美國特地幫她買了一件可愛的小洋裝,
猜想也許回台參加喜宴就可以為她穿上漂亮的衣服,
沒想到後來根本不想帶小孩子參加(那只是折磨自己罷了!)
所以漂亮的衣服都還派不上用場...
某天心血來潮,就替Audrey換上這件洋裝(主要是想知道是否還穿的下),
還滿可愛的啦~一開始她還不高興呢!

六個半月的妹妹還塞的進這件洋裝喔~



俏皮的樣子真是可愛ㄋㄟ.....^___^

上個月全家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趁著Troy帶小Ben走走,
我便將Audrey放在小河及橋邊的椅子上為她拍下了許多照片,
沒想到七個月的她已經可以自己坐了,
不過一邊幫她照相的我其實很怕她突然倒下去撞到呢!^Q^













難得妹妹這麼配合媽咪照相~
可愛吧~哈~我是愛現的媽咪!*^__^*

等過一陣子有空再帶他們兩個一起去照張合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