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我是"貴妃"ㄋㄟ......
別認錯喔~我是Audrey妹妹啦~~

雖然媽咪把我生的白白粉嫩粉嫩的,
不過由於媽咪奶量太大,而我小小的胃無法消化掉這麼多的奶,
加上冰箱存貨多到放不下,
媽咪考量到她倒掉浪費,喝掉也無法變年輕漂亮,用在她的老皮更是不可能白皙,
所以決定讓我這"幼皮"能夠常常享用這"難得"的母奶浴!(好像兩三天就可以泡嘛~)

看我多麼享受的樣子啊~

我可是很愛洗澡,很愛泡澡的喔!

瞧我笑的多開心呢...

ps:爹地常開玩笑說我肥肥腿就像貴妃一樣,哈~看我這樣像不像貴妃入浴啊!^Q^
不過媽咪可不希望我長大真的像那個貴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