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LA當地2008.4.11那天晚上,妹妹終於誕生了!
在眾人加油及期盼中,
我終於順利的產下了妹妹...
雖然離妹妹的預產期還有六天,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催生提早讓妹妹出來見大家!
也讓我們的計畫(有爸爸、小Ben和婆婆可以見到妹妹出生)得以順利完成!
原本醫生打算讓我早上八點就住進醫院,
這樣順利的話下午就可以生了...
可是因為醫院護士的問題,
後來我們延遲到下午三點半才住進產房裡,
護士在我身上裝了一些監視器後,
我才知道原來我已經開始有一點陣痛了(我還沒有感覺)
隨著催生藥(加在點滴裡)的作用,
我的陣痛越來越明顯,也越來越疼痛...(打催生真的很痛啦!唉~竟然兩胎都是打催生)
雖然有打了無痛(分娩),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無痛的劑量不夠或者是陣痛真的太劇烈了,
當我痛到要抓狂時,突然感覺到好像快要生了的感覺...
之後~在護士的教導下,在三次的子宮收縮中用力,就把妹妹生出來啦!
(Troy戲稱為母雞下蛋...因為不到10分鐘就生了)
真的是超快速的啦!
整個產程大概花了五個小時,和以前生小Ben花了14小時來比真的是快多了!
看到妹妹的第一印象就是...怎麼有點醜?(sorry妹妹~誰叫你哭得這麼難看嘛!)

不過洗完澡後就覺得妹妹真是可愛ㄋㄟ...^_^

和小Ben哥哥不一樣的是妹妹有大大的眼睛跟大大的嘴巴...
重點是~妹妹和媽咪一樣也有個小酒窩喔(還同一邊呢!)*^_^*

因為爸爸覺得妹妹的皮膚看起來很白,
所以後來決定把妹妹取名為Audrey!
(一直到妹妹快生前,我們還在討論到底要Audrey還是Jasmine)
也許是因為妹妹提早幾天的關係,
妹妹很小一隻,體重只有2745g,(比小Ben少100g)
身長19 inch(和小Ben一樣)
頭也比小Ben小很多(好生多了...我的傷口也比較小)
經過幾天相處,覺得妹妹越長越可愛啦!
因為妹妹叫Audrey,跟台語的"可愛"音很像,
所以請叫我們家Audrey妹妹--小可愛!
也請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除了疼愛小Ben外,也要疼愛我們家的小可愛Audrey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