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的Vegas三天兩夜之旅,
說穿了好像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第一天到達Vegas已經下午了,
check in後,就是小Ben的午覺時間,
so...我們各自回到房間休息...等待小Ben起床...
這中間,Troy和同學們討論這一兩天大概的行程,
晚餐當然就是Wynn有名的buffet了!
一到樓下...哇...排隊的人還真是多耶!
價錢當然也不便宜囉~一個人加稅大概也要40出頭呢!
不過一進去眼睛一亮,餐廳果然漂亮又大間,
buffet的菜色又很多...
我當然是注意到它的甜點,呵呵~最後一定要吃的啦!!!
等所有人都飽足一頓時,時間也到了晚上九點,
這時候趕緊離開飯店去街上逛逛,
參觀一下Vegas這個不夜城的夜晚以及飯店的free秀!

(Wynn對面的一個shopping mall)

(在街上照wynn)

(Treasure Island的海盜船秀)

可惜走沒多遠時間就已經越來越晚了...
原本想要去看看水舞秀,
但是眼看距離還好遠但是已經九點半了,
實在沒辦法在往前走了(該是小Ben洗澡上床時間,我也走得很累了)
只好折回...連海盜船秀也放棄了!(看到一堆人我都快頭暈了!@_@)
也結束這一天的行程啦!(Troy的同學還是繼續逛啦!)

第二天,一大早Troy就和David去下場打golf(當然不是在wynn)
快接近中午我們才出發,
決定要去參觀一下Hoover Dam,
沒想到開到半路竟然大塞車...小小一段路也開了半小時,
算一算這樣時間都會耗掉,乾脆回頭好了,
so...我們這車又折回Vegas的大街,來個開車看街景!^Q^
原本有點想去參觀MM巧克力工廠,
可是路上車多又不好停車,
最後又決定還是回飯店讓小Ben休息一下,
傍晚再出去走走好了!


晚餐在一番掙扎討論之後,又是去吃buffet...
這一次我們隨便選擇就在Treasure Island吃,
價錢便宜很多,一個人大概20元左右,
雖然便宜當然菜色就沒有wynn的多,
不過對我來說也是夠了...
尤其我現在超愛吃甜點的,他們的甜點也很不錯喔!

用完晚餐後,
我們決定要去逛逛有名的Venetian飯店,
看一下飯店內的室內運河及逛逛他們的商店街! ^_^






光看飯店外觀就覺得很有氣氛很壯觀,
Troy和我都覺得早知道住這一間飯店好了!(雖然不知道內部飯店到底好不好,不過整體感覺很不錯!)
看小Ben也活潑好動的東看西看的...

之後,我們就很悠閒的在飯店裡東逛西逛得等到時間慢慢變晚才回到我們飯店休息!
經過了這兩天走了一堆的路(我超級超級疲憊的),
Troy戲稱這叫做"看能不能操到讓我提早生!"
我的雙腳以及全身都痠痛得要命,
加上又不能去SPA按摩舒緩一下,
so...決定今天要來悠閒的泡個澡,還可以看看電視(廁所裡有喔!)


第三天早上原本Troy想要帶小Ben去泳池泡泡水,
沒想到小Ben睡得晚,
起床後整理也沒剩多少時間,
只好捨棄下水玩的念頭,
不過我還是帶著小Ben到樓下泳池走走,
小Ben對於泳池還挺好奇的,
帶著他的太陽眼鏡跟著媽咪到處趴趴走...^_^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我們的三天兩夜之旅,(還趕著要回LA產檢)
沒有多花到什麼錢(沒賭沒買...也沒有虧到錢啦^Q^)
只是讓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快要生了(一直覺得肚子不舒服了)!?
哈~無聊嘛?是沒做什麼事情!不過能出來走走也不錯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