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Troy學校的spring break,
很早之前大家就在計畫要怎麼利用這一個禮拜好好來玩?
原本,Troy想說帶著我們去New York玩個幾天,
(之前是考慮小Ben還小,想等他會走路在去)
不過後來考慮到帶小Ben還是需要推車(上下地鐵麻煩),
加上我又接近懷孕末期,走沒幾步路就累得要死...
so...後來決定換個地點...(其實最開始是考慮Florida)
也許是因為Boston天氣仍舊很冷,
加上後來大家有各自的行程,
所以最後就只剩下Troy和三個同學決定乾脆直接到加州來好了!
一來,天氣適合Troy和David的golf season(他們期待已久)
二來,最後我們還是要到LA來待產,
三來,順便大家還可以幫忙我們帶行李(小Ben回台灣的行頭可不少呢!)
因此,大家規劃了LA and Vegas的行程...

當然Troy,小Ben和我,到了LA就是住在親戚家,
除了偶而和Troy的同學吃飯之外,
我們就是和親戚在一起,
另外當然就是這次假期的重頭戲--Vegas三天兩夜之旅!

原本很期待的我(因為也不知道能去哪裡玩)
想說,Troy難得答應讓我可以在飯店裡做SPA按摩,
(之前要求很久也不答應...哼...到底是誰說孕婦不能按摩的!!!)
所以,就算帶著小Ben到Vegas也不能去看秀(誰照顧?)、游泳(沒泳衣肚子也太大了)、
賭一場(沒膽量,雖然人家說孕婦很旺),或是shopping(現在對shopping沒慾望了...小孩的已經夠了,我又肥嘟嘟)
至少還可以去按摩一下也不錯(我才是期待已久呢)!
沒想到...到了那邊才知道,他們不幫最後一期的孕婦做按摩,
排除掉我可以做的項目,只剩下做臉!(算了吧~都已經黃臉婆了做了也沒用~何必浪費錢!)
嗚嗚嗚~知道時真是晴天霹靂~渴望已久的按摩(全身上下都很渴望說...需要舒緩舒緩)竟然泡湯了!!
哼!我被騙了啦!... .
另外,沒想到原來Vegas的Wynn飯店(高級五星級)設施除了泳池外,幾乎都要另外收費,

連上網也要耶...(果然開賭場都很奸詐^Q^)
原本Troy他們想說去他們的golf打一場球,沒想到竟然要500美金...嚇死人!
不過飯店是真的還滿高級的啦...
球場很漂亮(還有一個瀑布),


房間、廁所也滿大間的,很舒適,我們房間的景觀也不錯(運氣好,不是每間都可以看到好view),




buffet也像網路上說的一樣很熱門(人超多的)、菜色很豐富尤其是最多人排的帝王蟹腳,整體很不錯!




so...如果單純在飯店裡休息也是挺不錯的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