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漸漸有回溫的跡象,白天的氣溫都有達到攝氏零度以上了,
雖然前天晚上又飄了一點小雪花...
不過那也是因為氣溫很低的關係,現在要白天下雪應該不可能了吧!

這一次來美國Boston也待了七個月了,
剛來的時候是氣候宜人的夏天(熱),

接著變成樹葉轉紅(涼爽),

以及漸漸便冷的秋天(冷),

最後變成白雪靄靄的冬天(凍),

當然下雪也不是每天下啦~(那大家可能會瘋掉吧)
不過這大概也會是我(目前)這輩子唯一一次看過這麼多次下雪吧!(在短短一年內)

對於第一次在Boston遇到下雪印象特別深刻,
因為只是飄著細細的小雪花,
也讓我覺得很驚喜(唉~又不是第一次看到下雪也這樣@_@)

(才一點點的小雪也讓我在車上拍了幾張照片@_@)
後來終於來了第一次的暴風雪,
短短的兩三小時就積了好幾公分厚,
我還特地幫小Ben穿上他的雪衣帶他去外面淋一下雪,
感受一下下雪被雪淋的感覺^Q^...當然也有拍照紀念囉!

後來的幾場大雪,有的是來的快去的快,
有的則是持續了一兩天之久,


(可以看到雪的厚度喔!)
看著下完雪後的路上積雪,
從一開始白白軟綿綿的雪,然後變成冰凍的冰塊,最後就是慢慢的溶掉(摻雜著路上灰塵,變成土灰色的顏色),
大概都要經過好幾天甚至久一點要好幾個禮拜,
有時候雪慢慢溶化了,但是屋簷或屋頂以及車頂上都還會有一些殘雪,
看起來也挺可愛的呢!





總之,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接觸到這麼多次的snow,
趁著小Ben也在這裡讓他也有這個經歷也是不錯~
他這小子還比媽咪我多了一個踩雪的經驗勒^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