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灣,從來不會去注意哪一天是感恩節,
沒想到,到了美國剛好遇到他們的感恩節假日,
美國的感恩節,家家戶戶一定會有火雞、火腿大餐,
而且聽說美國的big sale也是在感恩節和聖誕節時期...(我剛好都遇上啦!)
今年的感恩節就在11月23日,
二叔的朋友邀請了許多人去他們家一起過節,我們也一起受邀!
我和爸爸也很興奮、很好奇的想知道到底過感恩節是怎樣?

我們大概下午四點左右就到他們家(李伯伯的家),
他們家有一大片的果園,人家都叫他芭樂李(用台語),
因為聽說他在台灣和美國都是第一個引進泰國芭樂的始祖啦!
現在他的芭樂都銷往紐約賣(還不便宜呢~因為美國很少芭樂)
到了那裡,因為距離party開始的時間還有一陣子,
所以李伯伯的小兒子先準備他的拿手菜-鹹酥雞-來填一下我們的五臟廟^^

雖然跟台灣的鹹酥雞來比還是不一樣...但是真的滿好吃的,大家都搶著吃呢!

陸陸續續的人接著來到他們家,數一數沒想到竟然有30幾人...哇...還真熱鬧呢!
終於要開始上菜啦...一盤一盤的菜排滿了桌子,
大家圍著我們今天晚上的菜餚,真的是太豐盛了啦!!!

(菜色太多啦~請自己看我照片的註解了^Q^)
我大概只吃了一盤多就吃不下了...配著香檳,大家聊著天,一起度過今年的感恩節!

雖然說感恩節是美國人的節日,
不過我們這麼一大群華人,也趁著這個機會相聚在一起,感覺也挺不錯的呢!

後來大家發現,原來那一天剛好是李伯伯和李伯母的38週年結婚紀念日,
現場也準備了很多的蛋糕...呵呵....大家一起慶祝也格外溫馨囉!

ps:我和爸爸(還有寶寶)也終於一起過了我們的第一個感恩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