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爹地不在,也許是知道要和媽咪分離...
這兩天自從爹地回Boston後,
小Ben不論坐在安全座椅或是在家裡,
除了開心和大家玩的時間外,
小Ben都會想要媽咪牽牽他的手,
或是想跟媽咪來個"熊抱"^Q^
睡覺要靠在媽咪的懷裡,或枕著媽咪的手,
有時候要跟媽咪臉靠臉,
要媽咪握著他的手一起睡覺...

昨天半夜,
小Ben睡到一半突然大哭,
原來...小Ben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奶奶,而不是爹地或媽咪,
嚇到大哭,後來就算我趕快哄他也沒用,
最後只好把他抱起來,一直唱歌拍他哄他才慢慢不哭(吵到別人睡覺了)
後來,他就一定要窩在我旁邊睡或是一直翻身直到翻到我懷裡才停下來...
真是我的寶貝兒子~害媽咪都捨不得和你離開了啦!
最近要慢慢和兒子疏遠一點,讓他多跟奶奶相處,
不過看他有時候一看到我就很開心的衝到我懷裡,
還是覺得很捨不得他...
唉~真希望能早點把他接回身邊...
媽咪不會因為有妹妹就把小Ben寶貝給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