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參觀試上了一堂課後,
就決定這禮拜開始帶小Ben來參加~
不過因為10點這一堂課是Family time,是屬於mix age,
所以參予的小朋友年齡層比較大一點,在這一班小Ben是最小的,
而上禮拜我們去試上11點的課程是village,是適合18month以下的,
所以小Ben在裡面反而變成最大的小Baby了...
為了想清楚到底小Ben要參加哪一個課程比較好,
害我一直很難下決定到底要上哪堂課~~
後來發現兩堂課價錢沒差多少,
而且因為Family time的剩餘上課周數比較適合我們,
在和老師協調後的結果就是我們報名Family Time的課,
不過因為老師是同一個人,所以其實要上哪一個都可以囉!YA!

這一次Troy和我一起陪小Ben上課,
也順便用相機拍了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囉!

拍拍大汽球 繞圈圈

結果都是我帶著小Ben跑...

玩不同的玩具來發出聲音...

老師帶動唱~

不過我覺得~我上課比小Ben認真^Q^....哈哈....
雖然小Ben還小,老師說什麼他也不懂,
不過和一些小朋友還有大家一起玩玩唱歌聽音樂也不錯囉!
我們是覺得還滿值得的嚕!
以下是其中兩段影片~
慢慢欣賞囉!




ps: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類似這樣的課程,如果有的話真想讓他在繼續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