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至少在回台灣前)小BEN就會扶著走,或讓我們牽著走,
只是都還不是走的很穩...很像喝醉酒那樣,
最近終於開始走的比較穩一點了,
不過,我想小BEN應該是個急性子的人...
因為...他都很急著踏出下一歩,
所以,前一歩都還沒站穩,就又往前踩了一歩,也就東倒西歪的...
沒想到昨天晚上洗澡前,
他突然自己開始走了好幾歩,
都不讓人牽,而且越走越有興趣,
一直想放手自己走,還走的很得意的衝到我懷裡,
就這樣,先牽著我的手把他帶到床的一邊,
然後他抓著床站穩後,就自己又走回我懷裡(其實有點算是撲倒啦),
重複幾次,越走越開心,越走越急...到最後還沒站穩就撲到我懷裡...
(其實也沒走很多歩啦...不過算是一大突破囉!之前都膽小的不敢放手)

呵呵...兒子一歲了,終於好像長大了一點,會走路囉...有點小感動的!
雖然這次把他留在身邊一起帶來美國讓我累的半死,
不過可以參與他的成長也是值得的(寶貝以後要孝順媽咪ㄋㄟ...)
但是,看來他還需要多加練習,不然走沒幾歩路就跌倒也很危險,
反正只要他不要撞來撞去讓人擔心就好,
要多久學會走路都沒關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