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可以做為模範睡覺示範寶寶的小Ben,
從上星期二晚上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不願意乖乖躺著,
動不動就是要爬下床,從他小房間的小推門往外衝...

以前還在美國時,
每晚睡覺都是要我陪著他躺著一起睡,
有時候他會乖乖躺在我身邊翻來翻去,
有時候則是會皮皮的又下床又上床的爬來爬去玩一陣子,
搞到我都不耐煩硬是兇他上床,
或者是我先睡著了(還滿常這樣的)根本不知道他什麼時候睡著的...
回到台灣後因為讓婆婆帶了兩個月,
所以一開始還真不能適應他滾來滾去(不是只是翻來翻去喔)動不停,
但是漸漸的又像以前一樣還是陪著他睡(自己也睡著),
直到某一天我媽媽來幫忙我帶小孩,
因為我在忙著餵妹妹喝奶,所以我媽自告奮勇要幫我哄小Ben睡覺,
雖然半信半疑(怎麼可能嘛~我媽又沒陪過他睡,他怎麼會願意乖乖躺呢!),
但是沒多久我媽就過來跟我說小Ben自己乖乖躺在小房間裡睡覺了...@_@
試了幾次發現,不知道是小Ben比較怕外婆還是聽外婆的話,
只要給我媽哄的那幾次,他都乖乖的聽話自己躺在房間裡,自己睡覺...
外婆只要偶而出現一下檢查有沒有乖乖躺,(被發現外婆來檢查還會趕快趴下假裝睡覺)
沒多久小Ben就自己睡著了...
為了能像我媽一樣這樣輕鬆的哄小Ben睡覺,
我也試了幾次後,某一天突然發現我也可以了!!!!
耶~終於可以輕鬆的哄小Ben睡覺了!^_^

但是這個情形竟然在上周二開始破功了...>.<
維持了兩三個月的好習慣竟然又重來,
最近這幾天每天都鬧好久,幾乎都11點左右才睡覺,
真是氣死我了啦!!!
看著他平常可愛的模樣真想一直親他也不累,
可是每當要哄他睡覺時,實在會被他給氣得牙癢癢的ㄋㄟ....
吼~~~害我的耐心一直被他磨的越來越少了~~~~
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兒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