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兒子回台灣了,
就在前天...搭了飛機和阿嬤一起回到闊別三個月的台灣...

當初知道懷孕後,
就知道會有那麼一天,
必須找到人幫忙照顧小Ben,
畢竟我們兩個沒辦法馬上帶兩個小孩,(Troy還在念書呢!而且我也要坐月子)
雖然在Boston這段日子我們也很想找人來幫忙,
(因為我懷孕大肚子一個人帶小Ben很吃力,而且帶小孩又要做家事很難分身)
可是就是沒有任何頭緒,
最後我只好認命的自己一個人帶小Ben。
有時候也會有怨言覺得為什麼自己要這麼辛苦的帶小孩,
很想有時候能夠把小Ben丟給別人照顧個ㄧ兩小時也好,
讓自己有個喘息的空間,可以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隨著小Ben慢慢長大,看著他的成長及變化,
慢慢覺得很有成就感...
畢竟難得有這麼一個機會能夠好好的參與兒子的成長過程,
第一個看他會翻身、會坐、會爬、會走,
聽到他的牙牙學語,(大部分都不懂,只有爸爸最清楚)
訓練他會丟垃圾、會幫忙、會聽話、會玩玩具、會親親等,
和他一起待在家裡等爸爸,一起玩玩具、吃飯、旅遊、看書、賴床,
在他成長的過程中,我也跟著他一起成長,
為了讓他天天吃最新鮮的食物,
每天利用他的午睡趕緊幫他準備飯菜,
為了想讓他吃的健康營養,
常常看食譜研究該弄些什麼不同的給他...
雖然我還是個新手媽媽,
對於帶小孩什麼都不太懂,
也常常被他惹得很生氣,(換尿布亂扭,或不乖乖睡覺)
但是看到他可愛無邪的臉蛋,
什麼氣又都消了...
畢竟他是我的心肝寶貝啊~

自從回到LA之後,
我就知道我要有心理準備和我的寶貝兒子分別了,
幸好有婆婆願意幫忙我們在這段時間帶小Ben,
雖然很放心但是還是有點捨不得跟他分離,
還好婆婆來到美國後,小Ben和婆婆的互動非常良好,
也讓我們可以不用擔心小Ben無法適應,
不過每每看到小Ben熟睡的臉想到這兩個月的分離,
還是讓脆弱的我不禁流下眼淚>.<
畢竟這是從我懷小Ben十個月又自己帶小Ben15個月,
他從沒離開過身邊一天啊!
好想好想好想他喔!
唉~有人說這就是癡情的父母啦~
沒有離不開父母的小孩,只有離不開小孩的父母!

雖然知道在台灣的小Ben一定是吃香喝辣的(一定被一堆人疼),
可是遠在Boston及LA的爸媽還是很想念他...
每次看到他以前玩的物品(譬如我的手機、水壺、保養品等),
就會想到他...
這幾天也是想他想的嚴重...
不過還好我的身邊還有個女兒陪伴我!
這樣想想就釋懷多了...
好吧~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我已經比Troy幸運多了,還有個可愛女兒陪伴呢!

只希望小Ben在台灣能夠乖乖聽阿公阿嬤的話,
不要調皮搗蛋、不要任性(好像有點難)
等爸媽回去再好好的看看我們可愛小Ben長大多少、學了多少新東西,
也希望等我回去他就會叫我"媽媽"啦!^Q^

寶貝~媽咪本來最後要對你唱的歌來不及唱給你聽~
(不過之前睡覺時有唱給你聽啦)
在這邊再唱一次給你...
Goodbye to my son,goodbye to my cutie,goodbye to Benjamin saying goodbye...
Goodbye to my baby,goodbye to my sweetie,goodbye to Benjamin,saying goodbye...
Saying Goodbye~

PS:隨著小Ben回到台灣,接著這兩個月對於小Ben的生活照也就告一段落囉~
之後就是妹妹Audrey的生活照啦!請大家也一起參與我們妹妹的成長過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