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麼快就又多了一個屬於我的節日--母親節!
雖然當了媽媽,可惜兒子還小,什麼都不懂...當然是不會幫我慶祝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才會寫卡片給我勒??? (哈...想太多了)

今年的母親節和老公回南部跟婆家的人一起過,
因為Troy的奶奶獲選模範媽媽,所以大家要一起分享奶奶的榮耀!

趁這個機會也順便照照全家福!
當然小Ben也要一起照囉!
當天特地幫他穿的很帥氣...大家都說很可愛呢!
可惜因為剛睡醒心情不好,都不想笑!



母親節當然是要祝當媽媽的母親節快樂啦~
不過今年不同的是...當我跟媽媽們(包含一堆長輩)祝賀時,
他們也同時跟我說"母親節快樂!"...真是有不同的感受啊!
希望不論是媽媽、婆婆、奶奶、姑姑、阿姨們...都健康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