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去產檢了...
這一次的產檢和往常不同的是~
明天的檢查結果關係著妹妹到底什麼時候出來見人呢!?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們都很希望妹妹能夠這個禮拜出生,
這樣一來,婆婆和三嬸他們可以照原定計畫日期帶小Ben回台灣,
二來,原本婆婆和公公想說萬一我在15號之前都還沒生的話,
那就只好公公飛來美國陪婆婆一起回台灣(原本是說要陪到我生比較放心)
不過,這兩天婆婆考量到小Ben已經可以接受她了,
而且和三嬸作伴回去台灣萬一小Ben在飛機上鬧也有三嬸幫忙...
so~今天婆婆決定還是要在15號回台灣!
因此,如果我晚生的話,婆婆和小Ben不在身邊,
萬一連Troy都趕不及過來陪我生,
那最壞的打算就是二嬸陪我了!

唉~我當然也希望Troy能陪,萬一不行至少還有婆婆在身邊也比較放心...
現在沒辦法,只能希望妹妹能配合,這禮拜就能卸貨是最好不過了!
這樣,爸爸也趕得及過來看看小Ben(他想得要命)
也能陪伴妹妹出生,
小Ben哥哥和婆婆也能見到妹妹一面...
我還想拍一張小Ben親吻妹妹的照片呢!
希望這個願望能達成!!妹妹~全靠你了ㄋㄟ...
明天~就是明天~希望能有好消息!!!



=======================================================
2008.4.8產檢結果
醫生檢查後說子宮頸還是沒軟,
還是沒有動靜啦>.<
不過醫生在徵詢了我的意見後幫我稍微撐了一下
so,已經開了一公分了...
不過還是要看後續自己的變化
所以,4/10要在去檢查看看
這幾天就加緊多走點路吧!
ps:Troy也決定還是照原定計畫飛來LA好了
這樣他也才能看到他的寶貝兒子(小Ben都快忘了爸爸了...傷心的爸爸)
也希望妹妹配合這樣爸爸就可以陪產
唉~計畫不如變化,真難預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