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在LA待產也將近一年半前了,
這一次懷了第二胎,
雖然Boston醫療設備都屬於Top級的,
但是因為考慮到照顧老大和坐月子的問題,
後來決定還是再一次到LA生產好了!
待產就住在親戚家(讓小Ben和婆婆混熟點),坐月子則會到月子中心,
因此,Troy利用學校Spring break的機會帶小Ben和我到LA來,
這一次有小Ben的陪伴,
讓我也沒什麼心思去想這麼多,
反正就希望能夠順利早點把妹妹生出來囉...
也珍惜在生產前和小Ben最後的相處時間,
等我生完後,小Ben就要被婆婆帶回台灣婆家居住一陣子,(我沒辦法一邊坐月子一邊帶老大)
每次想到要和兒子分開心裡就很難過,(想到就想哭...真的很捨不得)
雖然因為懷孕還要照顧小Ben很辛苦,
不過,畢竟是從懷胎到現在都從不曾離開過身邊,
我可以算是名副其實的全職媽媽!
我相信婆婆一定會好好照顧小Ben的,
不過無法參與兒子的成長過程總是會覺得有點遺憾,
尤其----小Ben都還不開口叫我一聲"媽媽"....心裡的遺憾--很大!
唉~只剩下兩三個禮拜的時間~
小Ben趕快叫媽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