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去產檢啦~
今天量體重時發現...ㄟ...醫院的體重計終於變成電子式的了!
原本當初在LA給顏醫師看診量體重時還覺得他診所裡的設備還真老舊,
體重計就像過去秤肉的磅秤一樣,兩個砝碼移來移去的,
量血壓是水銀式的,超音波機器也很老舊,想說可能醫生用久了,省錢沒換新的^Q^
沒想到這胎在Boston產檢,連體重計和血壓計都跟在LA一樣,
這...該不會這樣比較準確?
so....也慢慢習慣啦~
而且每次量體重,護士或醫生都說我的體重很標準^_^
不過今天量了新式的體重計之後,
沒想到才短短的兩個禮拜,我竟然增加了6磅(約3公斤)...#@_@#
嚇死我了~一定是因為上次醫生跟我說我體重控制很好,害我肆無忌憚的猛吃>.<
尤其是晚上,沒有消夜無法入睡!
看來得控制點了~
雖然今天醫生還是說我各項檢查都很標準,可是~不行!我得自己控制一下了!
除了35週左右要做的產檢外,
今天終於又照超音波了...本來很高興可以看到我們家妹妹啦!
沒想到,醫生只是找一下頭的位置,然後給我們看他的頭(就一圈圓),就結束了@_@
原來醫生只是要確定妹妹已經就定位了,頭已經朝下啦!
給了我一張超音波照片(就一個圓圈)....唉.....
聽了妹妹的心跳,醫生稱讚很健康,大小適中,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她多重(可能不重要吧)
總之~很快的就看完診啦~

看完診後,去吃午餐~一個麵包跟蛋糕~我覺得我最近太愛吃麵包,可能也是這樣變胖了吧>.<
很難戒麵包耶~愛吃烤吐司的孕婦.....

ps:一邊上網又一邊吃義美蛋捲配豆漿....
ps:題外話...許小妹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要取什麼英文名字好>.<...
真糟糕~只剩下大概一個月的時間了,有沒有人有好的提議啊???
Olivia,Sophie,Joanna,...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