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31做第三次產檢時,
因為算是第20週了,醫院會為寶寶做比較詳細的檢查,
因此在超音波室裡,檢驗師很詳細的為我做腹部超音波,
雖然躺著也可以看到螢幕,
不過我其實都看不太懂所看到的影像代表什麼?
(問檢驗師,她說你看不懂的啦>.<)

在檢查的過程中,寶寶很調皮的一直亂動,
前一刻他還趴著背朝上(可以看到他的脊椎)
過沒多久,他又變成仰躺著頭朝上...
連檢驗師都說,他很會動喔!
最後她送了我一張寶寶的照片(寶寶真的長大了,跟12週的照片相比,頭大得多了),
我順口問了一下: 請問現在可以看得出寶寶的性別了嗎?
她說:應該是男的啦!(昏倒~她說"應該")

後來醫生看了檢查報告後說,一切正常囉!(還特地看有沒有兔唇)
寶寶有496公克,是DD(弟弟)

ps:知道是男生,長輩都好高興....
可是我希望是女兒的願望落空啦~
不過...只要他能健健康康長大就好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