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拖了很久....
再不寫的話,可能就像之前一樣,就不寫啦!
趁著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還有些記憶,
再寫一些吧!(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說我偷懶^Q^)

話說....上回寫到我們拍完團體照後,男方就先回家等,
我們女方也上樓回房間休息了......
在等待男方來迎娶的過程中,
女方的親友陸續的到達飯店,
大家都是等在要當我的陪嫁,
一起過去男方家坐坐。(這時候,我們又自己照了一些照片)

終於,三點左右,男方打電話來說快到了....
弟弟趕緊下樓,端著橘子準備幫準姊夫開門(可以賺紅包)

男方在弟弟的帶領下來到了房間門口,
在女方親友的刁難下,(當然不能輕易開門囉!)
首先要新郎大喊三聲"老婆,我愛你" (不知道是誰設計的)
因為我在最裡面,其實聽不太到,
還要勞煩其他男方親友一起大喊才聽到^Q^ (不是故意的)
接著開門後,新郎還經過五關的猜拳,(我爸有偷放水>.<)
以及唱歌大考驗後,終於可以見到我,把我迎娶走啦!

在拜別父母的時候,
媽媽哭了,爸爸很哽咽的交代我一些事情...
最後媽媽還叫我要常回家(其實不用她說,我也會啦!)
這大概是最感性的一刻了吧!
(突然想爸媽了...)

離開飯店,搭上車子準備回到婆家,
因為女方親友很多....
聽說車子幾乎都坐滿啦^^
到了婆家後,當然就是要過火爐、踩瓦片,
我們先上樓祭拜祖先,
因為我們的吉時是晚上五點以後,
所以我們還在和室等了一陣子,才進房

進房後,首先就是新郎(也就是老公囉)要將新娘的頭紗掀起,
然後再由媒人餵我們吃湯圓
(我發現,結婚學到最多的就是講吉祥話了)
連攝影師都很會講,還帶頭玩遊戲鬧我們....
最後就是跟男方長輩敬茶....
也就是收紅包送禮物的時間啦!

因為時間的關係,(七點客人陸續去婚宴地點了)
所以我們也趕著回去飯店....
(因為一早起床,到這個時候大家都累壞了....
沿路睡回飯店!)
因為男方開了大概五六十桌,所以人很多,
整個會場鬧哄哄的好不熱鬧喔!


《先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