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摩天輪 
我要謝謝所有為我祝賀的朋友及家人,
就算只是小小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都代表了你們的心裡還有我存在囉^^
也謝謝舒淳陪我度過生日這一天囉...

哈哈~
因為有辦美麗華卡,還去看了場免費電影跟做摩天輪~真棒呢!
今年的生日,國曆和農曆只差一天,這樣還滿特別的呢....
因為明明一過晚上12點就不再是壽星~
可是農曆生日馬上又接著來,這樣我又是壽星啦~
覺得當了兩天的壽星,今年的生日還真長耶^Q^
反正,生日過完了,表示我又老一歲啦!

希望我的煩惱都能趕快消失、天天開心,
永遠年輕、不要變老,
我愛的人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囉!

ps:為了這個生日....今年破費還真不少呢!^______^

以上就是我的生日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