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真的被小Ben纏住,所以我荒廢了我的相簿和網誌...
不過最近決定有空就慢慢的放一點照片,積少成多嘛!^Q^

so...可能每天每天都會發現照片慢慢變多啦...哈哈...這樣也挺有成就感的(會不會有點誇張?)
之前相簿是用月份來放小Ben的照片,後來發現這樣也挺累的,
而且再加上我在babyhome也有一個相簿,
所以,就把小Ben的照片先放那邊好了,這裡就放幾張我覺得可以當代表的,
看不過癮的人,就自己連到babyhome囉~(放在另一個相簿裡,可以直接連過去)

其實,我真的很想多記錄一些生活點滴跟我的媽媽經驗談(不是很厲害的啦)
可是都沒時間弄
等我以後慢慢的再補上吧!

希望能利用這個相簿和許多朋友聯繫,
偶而有來的朋友們,別忘了留個言讓我知道喔^_^
多多來參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