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差點忘記寫我的十月月記了....^Q^
時間好快喔~十月又要結束了,即將邁入11月啦...
距離我11/15離開台灣的日子也只剩下15天啦!
對於未知的旅程總是有著一點點的恐懼感跟興奮感~
不過人生有過這麼一次不一樣的經歷也很不錯吧!我想...

這個月感覺過得特別快...
也許是因為比較忙碌的關係吧!

這個月每逢星期二和星期四下午我都很認真的去上瑜珈課,
在實驗室裡把我會的實驗交接給Kevin,
回了南部一趟看看爺爺奶奶(回婆家啦!),
和家人一起烤肉過中秋,
做了第六次的產檢-26w(做了抽血檢查B肝等),
上了幾堂的媽媽教室,
(有關過敏兒預防、拉梅茲、哺餵母乳、新生兒沐浴及按摩等...)
吃了好幾攤的聚餐(有親人、朋友、老師),
還和我家人一起去照全家福照!

看來我這個月的確過的很忙碌吧!
原本在月初我曾訂下一個目標:控制好體重!
不過因為聚餐太多了...受不了美食的誘惑,而且現在這種易胖的體質,
連喝水都會增加體重,實在是讓我這個月又破功了!!
(雖然曾經拉肚子有少一公斤,不過很快的又被我吃回來了>.<)
接下來...我還是要以控制體重為目標,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