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的網誌,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距離上次六月的文章,現在七月快底了,趕快再寫些東西吧~^Q^

七月,真是個好月...
為什麼呢?
因為在這個月裡,我的高中好友結婚了、研究所好友訂婚了、還參加了兩個學長的婚宴...
恩...果然好日子比較多^^

當然還有...我終於看到寶寶的照片了...
哈...也許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不過我懷孕啦~
再過幾天就要四個月了,上次產檢的時候超因波照片就可以看到寶寶的輪廓了,
下次有機會再考慮要不要把照片放上來吧(不過怕嚇到人耶!)

七月~我們老闆不在家~
雖然可以輕鬆的做實驗...不過到現在為止還沒做出理想的data...

今天剛好是農曆的情人節,
也是Troy的國曆生日~
我想 最後就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