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醫即將度過第九個暑假了,
天哪~沒想到我竟然待了這麼久~

校園裡的學生都放暑假去了,
只有我們研究生還是得乖乖到實驗室報到、做實驗...
少了上課,只要好好安排實驗就好了,這樣也輕鬆多了!
不過,雖然沒有放暑假的權力,
我好像也有變怠惰一點了....
因為我的細胞都不乖乖長,這禮拜只做了個western,也沒有辦法再做其他的實驗,
趁機偷懶一下...^Q^

這個暑假其實是屬於無政府狀態,
因為我的指導老師要出國兩次,
一次去大陸開會一週,一次出國進修一個多月,
等他回來都快要九月了,
so....這大概是我最好過的暑假了吧....
(but...G老師已經出了作業給我,我還是得好好的做實驗呢!)

恩~其實我是正在設計我的實驗到很無聊了~所以來留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