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去小巨蛋欣賞法式音樂歌舞劇--鐘樓怪人
整個表演,姑且不論表演者的表現(當然都很不錯啊!)
不過,可惜的是,我覺得小巨蛋的音響效果不好...
不知道是音響本身的問題,或是整個巨蛋的設計
反正在看的過程裡,覺得整齣表演都很有"力"
因為我看的心臟都繃繃跳了...都被音響給破壞了>.<
但是,我還是很稱讚表演者喔~
無論是舞蹈或是唱歌,都很精彩呢!

ps:人還真是很多呢...光進場就排了很長的隊...
小巨蛋內部果然很大,害我用望遠鏡看的有點辛苦!
ps:目前我看過的歌舞劇有四部了...繼續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