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清晨大約五點的時候,原本是沈睡中的我,竟然被某個吵雜聲吵醒...
仔細一聽,是那種有人在弄東西的聲音....
這怎麼可能,房間只有我啊!
再仔細一聽....
聲音從左邊跑到右邊的牆邊去了....
這....該不會是小老鼠吧!
小心翼翼的坐起來,
有一個小黑影! 好像是警覺到我的發現,就這樣從牆邊的窗戶跑了出去!
天啊天啊天啊~~~
我房間竟然出現老鼠了~
呆坐在床上許久~等到心情平復一點,趕緊將窗戶關起來。

我 果然證實有老鼠出沒.....
(之前,曾經兩次依稀看到有老鼠腳印)
再躺在床上,怎麼樣也睡不著了...腦海裡都是....我的房間裡有老鼠跑進來....
天底下最恐怖的也不過是這樣了....>.<....害我就這樣沒辦法入睡....

後來,爸爸趕緊把陽台裡老鼠跑進來的洞封起來,
奇怪~我那裡怎麼會有老鼠那麼笨~
又沒有食物,進來幹嘛呢!
還好發現的早,老鼠好像沒有在家裡肆虐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今天跑去買了黏鼠板
希望不要黏到任何老鼠....最好他們通通都跑出去了......
希望 希望 他們不要再隨便進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